BallYa⚽️
BallYa⚽️

我是BallYa,總是有異想天開的想法在我腦海出現,嚮往著平凡無奇的生活🍽 柴米油鹽醬醋茶/日常瑣碎/心境成長 想跟大家分享我平凡又充實的每一天📝

Matters 新人打卡

生活 不就是由日常碎片組成嗎

嗨,大家好嗎?

我是BallYa,一個即將26歲的金融新鮮人、一隻小兔仔的奴才、一個異想天開的水瓶女

關於我的名字、我的工作經驗、我的日常

我有好多好多想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剛發現這個平台,決定加入這個大家庭,分享我的日常瑣碎,以及我的人生故事

我是BallYa,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