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反正我是活在回憶的人

反正我是活在回憶的人

昨日種種譬如明日生

我有點懷疑 (標點符號我不了解他,很難正確用 反正就亂七八糟打)

我或許就是那種被回憶絆住的物種

回憶回到小學高年級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女生是班長(可以當班長以前是功課超級好的)

他長的超可愛的

另外 也有另外一個男生長的也很可愛

欸 我突然發覺 我的心動瞬間就是:可愛

可愛可以愛

想想20幾年我在正在探索,至今我也現在進行式

回頭來說 為什麼覺得那個女同學可愛男同學也可愛

或許在似懂非懂的年紀 覺得要喜歡個男同學才算"正常"

正常這種東西,束縛著那時候的小小的我

現在 我不去想為什麼我是這樣

我沒有侵害別人 所以又如何呢?

用我一生去認識我自己聽起來好像有點累

蠻有樂趣的

享受每個剎那的我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變化

而我盡量享受那個過程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