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很前一陣子看了公視的戲劇:生死接線員

昨天看了分解人

今天看到TODAY看世界說瑞士通過器捐默許同意公投

很多矛盾吧?

對於我心裡的掙扎

這件事是好的,可以讓很多生命延續,既然我已經無法讓我有自己意識活下去

何不讓其他有可能的人繼續呢?

如果我是孓然一身,或許或許我可以很快的判斷該怎麼做

有點混亂,沒有整理。

就先這樣,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