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很矛盾

生理心理的需求交錯

有時候可以分開

如果交錯了我真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

追趕著某一個方向會不會像個多頭馬車?

重疊或著分開我都可以

又是這個都可以讓我如此沒有原則

原則又是很自由的,是自己去定義的

所以放飛?端看當下的氛圍心情

東西軍我選擇,回床上睡不著就看看書

幸運可以直接睡著,老天保佑阿

就是紀錄一下我這3~5分的心情啦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