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打開line新聞

就是理科先生與理科太的婚變

我覺得又如何,不適合選擇分開各自再展開不是很好。

或許有人會說,孩子怎麼辦

如果只是在家同處一室但幾乎零互動

孩子看到了會有什麼感想呢?

我不知道人是不是都是敏感的

至少我知道我小學時很印象深刻

那時有家庭調

老師竟然會在全班面前問道:爸媽離婚的請舉手

或許真的是時代價值觀不同

孩子阿,相處不容易

爸媽沒有在一起一樣愛你不會缺少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