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感覺有陣子沒有紀綠我的生活了

這個月算我休完工傷假的蜜月期結束

開始正常加班的月份

我真的很幸運

我的爸媽身體都還健康

可以不用分神去在工作及私人生活

我可以專心的去上班;可以專心的過屬於我自己的假日

雖然有些疲憊,但還行

昨天又夢見了在工作發生了麻煩

每次只要這樣,我就知道我該再放開一點(雖然我已經很去放很開了)

我最近真的也一樣平常,我很喜歡這樣

今天跟同事聊到,這世界真的最不缺的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其他人的錯的人

要不要成為異類呢?我們努力吧。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