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昨天醉了

聽了朋友的好多抱怨

一年前他們倆在交往三年後同居了

房子是男方買的

問題的起源

一開始有說好家事的分配

但日子過了幾個月,男生並沒有照規定做

反正還責怪女方為什麼沒有把家裡打掃乾淨

下班回到家就是先問:你今天做了什麼

兩個人都在工作,下班回家都很疲勞了,我自己是覺得有點不體貼。

接下來幾個就是一連串的抱怨了

他不聽我說話,只想抱怨他的工作

他老是說我的工作有什麼辛苦的,我也很累阿

我不舒服的時候他都沒想要關心我

我煮飯給他吃,他卻說那個是我喜歡吃的他並不喜歡

朋友送水餃給我們吃,他竟然抱怨不是他喜歡吃的韭菜水餃

各種花式抱怨,我自己打著打著都笑出來了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