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编辑过)

生理用品該不該課稅呢?

月經帶來的不方便應該跟男性被踢到蛋蛋有多痛

彼此去理解

男生只是偶爾被踢到蛋蛋,女性則是幾乎每個月都要被踢一次子宮。

我比較幸運的是我生理期並沒有比起更嚴重的女性有明顯的不適

但還是有感受幾次超級痛的經驗

我又記起一件事了

曾經有一次我真的痛到很不好受

我某任伴侶用機車載著我,騎車難免路上會有窟窿

只要每輾過一次震動會讓我疼痛到非常難以忍受

我就說:可以慢一點避一下路上的窟窿嗎?

對方就回我:有那麼誇張嗎?

當下真的心冷到不行,哭哭。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