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编辑过)

今天在下班前11個小時就在想:今天未免也太平常了吧,日記要寫些什麼上班中亂想

結果,登登登,下班前最後一小時就給我來個驚喜(嚇)

我們公司最近使用GOPRO在稽核

(我們公司以前就有但是用人力稽核,差不多就像警察在檢舉違規。時代在進步阿。茶)

好死不死我又被拍到了,小主管其實也理解,只說我太幸運了?

沒關係吧,下個月績效又要墊底了。

事情還沒完,我下班回到家發現我客廳裡的日光燈壞了

我坐了十分鐘決定去買燈管來換

結果,不是燈管壞掉,我只會換燈管可能是不夠的。

打給房東沒接因為時間也晚了。

老天爺阿~你需要為了我的日記給我這些題材嗎?

題外話,中國人民怎麼受得了時時刻刻被監控的信用制度

如果我常常去買酒會不會被列為有不良嗜好的劣質公民

哈哈,以上純粹我亂想啦,因為我也沒在那邊生活過(也不想)

今天來點輕鬆的吧


Don't worry be happy

今日水逆,結案。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