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關於告白這檔事

有些人從來不說,說是享受暗戀的感覺

如果告白了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失敗,一種是成功相處了之後發現沒有當初自己心裡想得美好。

我覺得喜歡就說,當然不是像海王一樣隨機打撈。

告白或者被告白,成功或失敗都沒什麼好覺得不好意思丟臉的阿。

感覺到對方喜歡你但又不想打壞朋友關係就是個人無法調適

這都是我個人想法啦。

因為我可能失敗大都會果斷的放棄,提得起放得下阿。

關於告白失敗很可愛的歌



今天終於把24個最受歡迎的心理學故事看完,花了半個月,中間當然有許多偷懶的時間。

有一段我真的不行忍不住掉淚

我想瑪麗其實也早就知道會這樣對待,他還是去參加他愛人的葬禮好好的跟他道別。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