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有沒有那個時候

在某個時刻,突然很想有人可以說說話

但發現好像已經打擾到太多人

有沒有那個時候

覺得有些關心的話語很多餘

但是都是好意,也只能客套的回答:沒事,我很好。

或者順便練肖話一下,化解當下的氣氛

因為知道或許被理解,或者不會。

總是需要被理解的吧,但我們的大腦外觀相同,但內部成份不同。

我常常在坦白說些事之後後悔,畢竟社會觀感對於我做的事並不是好的。

更可能會因為我的坦白而被攻擊

其實我不應該為了這些事而感到害怕,但我害怕了

我還是被箝制著,而我在這當中還在尋找著自由

(當然是不傷害人的自由)

或許許多人對於我對於他們發表的評論感到受傷

安慰自己一下吧,雖然很多事不是口頭上並無惡意就可以去脫罪的。

我們都只是想找到 棲身之地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