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昨天想到20年前的911事件

今天想到同為在那天出道整個注意力被奪走的S.H.E

我為什麼印象特別深呢

因為,我在我存夠我的零用錢之後

騎著我的腳踏車滿懷喜悅的心情要買我夢寐以求的SHE的第一張專輯的途中

被一個騎著機車的男生借手機,我也算好心的借他了

中間他一直有假裝打電話,還一直跟我講幹話講半天

說他口渴要我幫他買飲料什麼的,意圖支開我

小小的我還是沒有抵抗能力,腳踏車終究比不上機車

我的手機被他這樣半拐半搶的奪走了

我甚至還跑去警察局想說警察能幫我

但我沒記車牌號碼什麼的也真為難波麗士大人了

備個案就讓我走了

當時還流行校園演唱會

知道SHE要來的時候我超興奮

在他們出場的時候帶著CD在學校二樓走廊揮舞

成為大人之後生活愈來愈沒什麼可以記得的

生活幾乎每天都一成不變

敬,青春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