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编辑过)

前陣子客廳的電燈壞了

告知房東請人來修

房東要我傳照片給他看意外交換了通訊軟體

今天下午我有驚嚇到

我上午很開心看著外頭的大太陽想著:

嗯!今天是洗衣服的好日子喔

洗完我就晾完衣服在房間耍廢滑手機

突然就有則訊息跳出來:「外面下雨喔。」

我整個嚇爆,房東阿姨你很好心我知道

可是你這樣注意我有在曬衣服我會怕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