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昨天去郵局,到達時正在停車就看到一個女生

剛領了一個大包裏,根本無法機車就這樣帶回去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提出我等我辦完事情出來想辦法幫他搬回去

郵局裡面有一個伯伯就拿著繩子出來說道:我看你在那邊弄一下子了

看樣子是準備幫他固定包裏,等我辦完事情出來,女生已經離開了

很感謝,我生長的地方讓人幾乎都可以主動去幫助他人

我井底之蛙,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是這樣

我撞車那時,有人主動上前關心,問我需不需要叫救護車

雖然我那時跟現在完全不記得那個人的模樣

真的很感謝,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當下跟他道謝

因為我真的痛慘也暈到不行

在我回診時偶然在急診室,看到一個女生也是出了意外

在檢傷時,大聲對醫謢人員咆哮:我很痛你們沒看到嗎?

不斷的咒罵,我相信他不是有心的

我只是有點感慨,或許是那時我不夠痛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