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瑄
營養瑄

我是營養師怡瑄 營養瑄,不小心一頭栽進功能醫學無邊世界,對任何可以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Matters新人打卡 : What really Matters?

嗨~大家食飽未?我是營養師怡瑄,營養瑄!

自從在Matters發了第一篇文章至今1個月又7天,產量雖然不高,但(平均而言)終於達到啟初為自已設定一週一文的目標,可以抬頭挺胸以作者的身份介紹自己了!

簡單自介

我是一個愛吃又愛食物的國考營養師 / 糖尿病衛教師 / 現役功能醫學診所兼職營養師,對任何可以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很有興趣,因此我的日常生活基本上就是圍繞著「吃、食材、烹飪、營養品、吃」打轉。

寫作契機

我的第一份工作其實是媒體業的營養師,因此累積了一些寫文經驗,但畢竟是領月薪的,作品內容都是以能不能獲得更高的點閱率作為唯一指標,老實說寫得並不是很快樂,因此換工作後就沒再認真產文了。

直到上個月因家庭因素把正職轉為兼職,時間變得彈性、腦袋多了空間思考後,決心重新整頓所學「不如趁現在寫點自己喜歡,而且在行的內容來試試水溫吧!」

為什麼加入Matters

選擇Matters的主要原因是這裡的文章讓人感受到「人」的溫度,就算是看知識文時也鮮少覺得內容遙不可及,反而像是與作者對談,輕鬆、自在、不大有壓力。

對寫作的期待

很感恩開工至今獲得不少的支持,每則留言和拍手對我都是莫大鼓勵,我也會繼續把重要的健康、營養議題盡可能寫得生動有趣,並維持/超越每週一文的目標。不只是寫下自己所愛,如果能讓更多人看到、愛上,並獲得健康是再好不過了!

聯絡我

如果有任何營養大小問題、有興趣的主題,都歡迎:) 

e-mail:yhtsai.tw@gmail.com

粉絲專頁:蔡怡瑄營養師的吃喝小日常 


最後,由於疫情因素台灣的咖啡廳都嚴格執行社交距離,雖然能出門聞聞咖啡香已經夠幸福了,但因為座位幾乎減半,所以現在想泡咖啡店寫文,只得一大早先去卡位,晚了就摸摸鼻子安分待在家,一邊看看去年到菲律賓玩的天堂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