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羊
亨利羊

興趣是思考,從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硬是思考出自己的一番淺見。 寫作主軸圍繞在生活巧思,以及一些關於數學、經濟學、心理學的外圍議題。

鬼椒開花囉

生活漸漸改善了。其中一個指標,就是開始有餘力照顧他人。目前在我旗下除了有數十隻蘋果螺仰賴著我的供養之外,還有一株鬼椒。

生活漸漸改善了。

其中一個指標,就是開始有餘力照顧他人。

目前在我旗下除了有數十隻蘋果螺仰賴著我的供養之外,還有一株鬼椒。

鬼椒日日吸收著蘋果螺貢獻的排遺精華,出落得翠綠英挺。

而近日冒出的多個鬼椒花蕾就在這個週末開出第一朵囉!


--

一個超怕辣的人,種著一株超辣的辣椒,想想也覺得有趣。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結果。

不過自食其果這種事,我是不幹的。

--

前陣子小狐熊在吃咖哩飯的時候一副不覺辣的樣子。

我便問他們是不是不怕辣。兩人皆稱是。

我進一步詢問說「你們是不怕辣?還是辣不怕?還是怕不辣?」

小熊說他是怕不辣。小狐說他是不怕辣。

--

哼哼,好的,且等我鬼椒種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