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羊
亨利羊

興趣是思考,從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硬是思考出自己的一番淺見。 寫作主軸圍繞在生活巧思,以及一些關於數學、經濟學、心理學的外圍議題。

目標設定真的有效

公司推了一個跑步活動,報名成功者只要在兩週內自行累積達42公里就有小額獎金。我都跟同事聲稱說「這個活動不報白不報,因為我就只要持續做平常就在做的事,就會有人給我獎金,何樂不為?」

公司推了一個跑步活動,報名成功者只要在兩週內自行累積達42公里就有小額獎金。

我都跟同事聲稱說「這個活動不報白不報,因為我就只要持續做平常就在做的事,就會有人給我獎金,何樂不為?」

……

但我還是要老實承認,如果沒有訂下42 KM這個目標,我大概不會這麼努力地跑。

有好幾個晚上,回到家都是真的很累很累了,但為了達成目標,我都還是打起精神出去跑一圈回來。

獎金什麼的都還是其次,因為實在很小額XD

但是既然訂下了目標,就一定要達成才行!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