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羊
亨利羊

興趣是思考,從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硬是思考出自己的一番淺見。 寫作主軸圍繞在生活巧思,以及一些關於數學、經濟學、心理學的外圍議題。

Salesforce考照心得

在Salesforce這個平台打滾了四年有餘,我終於動身去拿了第一張證照了。

#Salesforce考照心得

在Salesforce這個平台打滾了四年有餘,我終於動身去拿了第一張證照了。

當然,就像機車駕照一樣。有駕照的人並不一定真的懂得如何騎車。擁有Salesforce證照也無法證明自己真的具備相應的能力。

他唯一能夠證明的是,我有意願及資源去支付200美金來把這個證照掛在身上。


在網路上,Salesforce的正體中文相關討論是稀缺的。

可能一來是因為台灣採用Salesforce的公司並不是極多,二來是相關從業人士都極為忙碌。

至少我放眼所及、熟稔Salesforce的台灣人們,沒有一個不是事業蒸蒸日上、生活風風光光,各有各的精采人生。

誰有那種閒時間在那邊跟你討論證照要怎麼考XD

「這種簡單資訊不是自己查一查就知道了嗎,如果連這種基本能力都沒有,那也不要考什麼證照了,包袱收一收去鄉下種苦瓜好了。」

話當然不是這樣說的。

所以我希望留下一些簡單的心得與歷程記錄,盼使來人少走一點點冤枉路


……只要我能擠出一點閒時間的話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