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羊
亨利羊

興趣是思考,從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硬是思考出自己的一番淺見。 寫作主軸圍繞在生活巧思,以及一些關於數學、經濟學、心理學的外圍議題。

亨利的新人打卡文-新到Matters, 請問該看哪裡好?

大家好,我是亨利。我一直在尋覓一個適合寫字的地方,最近因著家人的推薦有幸來到了Matters。覺得這裡跟我過去用過的文章平台都不太一樣,挺有趣的。想請大家推薦Matters裡值得追蹤的作者!

大家好,我是亨利。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覓一個適合寫字的地方,最近因著家人的推薦有幸來到了Matters。


在經歷了高中社團BBS、PTT2的個板時期後,差不多奠定了我透過文章在網路上交流互動的習慣。

爾後陸續嘗試了在Blogspot/Blogger開網誌、

在WordPress架設個人網站、

也在Medium短暫試用了一小陣子。

其間也偶爾在Facebook上發文。

但是各平台對我來說一直都覺得不是很順手。


目前對於Matters用起來的感覺是:簡潔、明快,對中文使用者友善。而且帶有一種親切的氛圍XD

目前正在隨意逛逛,跟這裡的前輩們學習學習。也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在這邊生根。


想請大家推薦值得追蹤的Matters作者,以下是我的一些偏好:

  • 我目前的本業是Salesforce Admin/Developer,所以對IT領域程式設計蠻有興趣的
  • 我其中的一個兼職,表面上是Excel/Python家教,實質上是幫助別人把繁瑣工作做得更快更好。所以各種能增進工作效率的技法或心法也是我的興趣範疇
  • 除了會帶來收入的身份之外,我還有一個會產生支出的主要身份是:兩個小孩的父親。所以目前各種關於孩童教養、成長發展的主題,我也會關注一下。
  • 愈是忙得沒時間運動的人,愈需要運動。所以我總是努力在行程表裡塞入我熱愛的羽球籃球運動,偶爾慢跑一下。所以運動保健相關的主題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藉由我的偏好描述,大概也自介得差不多了。

請多指教。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