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熱愛學習的樂齡創作者

我熱愛在馬特市閱讀創作者的作品和文章,感覺猶如在“取經”一般,似乎是因緣際會,而來此學習成長的“修行者”。

萬事萬物皆可讀,即使小至一片葉子也可細細的品讀,然而,我熱愛在馬特市閱讀創作者的作品和文章,感覺猶如在“取經”一般,似乎是因緣際會,而來此學習成長的“修行者”。

Photo by Angel Hsu


自從九個月前來到了馬特市,經收到的數據報告得知,已有277天了,共發表了115篇文!

開始加入馬特市,也是開啟我從事網路寫作的初體驗,總是抱持著積極的行動,踏實的學習態度,期望能做更好的自己,也想實現早年既有的寫作夢想。

如今,令人欣慰的是,我確實如願達到了人生階段規劃的目標。這一切走來,讓我心懷感恩,願藉此感謝馬特市的所有運作者及創作者的包容和鼓勵,才能讓一位已屆樂齡者,原本自認為是 mission impossible ,但卻順利的勇闖了這個,集青年才俊於一堂的創作平台,而能一起爭相筆耕。

因為好奇,我也想瞭解自己的創作成果如何,所以也舉手申請了數據報告,當看到這份資料時,覺得意!外!驚!喜!

想不到我在馬特市,還是有用武之地,非常鼓舞人心,特別是以下幾點數據顯示:

• 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時長:51.1 小時

• 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次數:4406

文章被訪客瀏覽次數:6107

瞭解了這幾項數據,尤其是“文章被訪客瀏覽次數”這項指標,更加深了我在馬特市持續創作的信心,因為能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非常開心!

數據報告


未來的創作,仍將朝著日常生活的學習心得方向來分享,例如:閱讀有感、廚藝料理、畫作、生活隨筆以及人生感悟等方面來創作。

於此,真心的致上歡喜閱讀並瀏覽@歲月靜好小燕子文章的市民們誠摯的謝意,還有一直以來持續鼓勵和支持我的超級鐵粉:

@天馬行空 @si薰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爆栗鹹鹹姊 @蔡艷秋 @志工爺爺 @蔚藍天空@一隻會彈琴的貓 @雞毛的小事 @Louisa Lien

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