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能夠得到<閃電勳章>,喜悅應歸功於馬特市創作者

有了先進創作者播下“愛”的種子,讓它傳遞延續下去,這股“愛的發電力量”,才得以不斷的遠播,自然形成善的循環!

這篇文是@歲月靜好小燕子,心懷滿滿的感恩,誠摯的想表達,我對馬特市所有創作者以及@Matty的感謝與感動!

打從一開始走進馬特市, 想都沒有想過,能如此幸運當上“閃電俠”一枚!

個人覺得,這一切得到獎勵的喜悅,應歸功於馬特市的所有創作者,因為首先有了先進創作者播下“愛”的種子,讓它傳遞延續下去,這股“愛的發電力量”,才得以不斷的順利遠播,自然形成善的循環!

也許是因緣所致,很自然的,發自內心,我也得到了不少感悟,同時,周邊不斷的出現“貴人”提攜和提點,相對的,讓自己成長不少!

“取之於斯,用之於斯”,是我來馬特市,懷抱的理想,即使是錢包已見底了,但仍堅持著,小小的心意來支持回饋,那些能引起我共鳴的創作者。


Photo by Angel Hs


說實在的,想支持的文章太多了,往往心有餘力不足,尤其常令我尷尬的事,當按下支持鍵的同時,也出現了錢包餘額不足的訊息,傳送失敗的例子,屢見不鮮!

其實這樣的支持行動,也是默默地在成就自己,因為認知了,唯有持續努力創作,才有獲取支持的“能力”啊!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似乎我已經收割了這樣的幸福感了,非常的感恩!

樂齡閃電俠@歲月靜好小燕子 仍不斷的,欣然的,願向馬特市的所有創作者,努力學習!

藉此真心的感謝大家!一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