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挑戰丨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閱讀了市民們關聯的作品~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覺得挺有趣味,讓我靈感湧現,立馬加入了,也藉此來揭開新年度的創作暖身!

故事:即興詩~作品標題聯想


小燕子飛到

疫情下的天空

在一個

瘋狂的週末

遇見不能自主者的無奈

有了詩情

詩裡沒有

近來讓我魂牽夢縈的哈囉小姐


這個故事是集結去年度的創作標題而聯想的,剛好五十個字以即興詩的形式來呈現!

2021年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