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繽紛12月丨耶誕即景也瘋狂

百貨公司櫥窗

每年到了12月份的時候,街景周邊和營業的店家櫥窗等,處處可見,象徵著歡慶耶誕節的繽紛裝置,尤其是夜晚時候,都會區的高樓外牆,所垂掛的五光十色小燈泡,還有行道樹的裝點等,競相閃爍,非常耀眼!

而迎接耶誕節的來臨,似乎也為這個繽紛和熱鬧的月份,揭開了跨年倒數活動及盛會的序曲呢!

藉此,也分享近日遇見的耶誕暖身活動即景,讓大家先賭為快!



隨著耶誕的腳步近了,而2020年也即將進入尾聲,期許在歡慶耶誕節的同時,也能掃除這“疫年”帶來的陰霾, 大家堅定信心,積極樂觀的面對未來,好好努力的生活!共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