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尋找時間的遠方丨來馬特市閱讀和寫作滿三個月了!

因為兒子,這個生來似乎就是來度化我的“前世情人”之提攜,讓我這個“資深族”(覺得這樣稱呼,感覺年輕一些😄)有機會走入馬特市,這座如萬花筒般的社區來大開眼界!

打從尚未回神的狀態下,兒子即以他一向果決立判的個性,很快的把我加入了馬特市,也讓我成為這個創作平台的贊賞公民之一。

因為向來心思細膩的他,觀察老媽平日總愛跟書本打交道,時常專注的拿著筆東抄西寫的,好像深怕遺漏了什麼似的。此外,也發現了老媽偶而會上演丟三落四的見忘戲碼,搞得家人也哭笑不得,坐立難安!

所以為了預防我因老化而得癡呆症的風險,他得先為我打預防針啊!他覺得閱讀和寫作應該算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故立馬為我開設了帳號,就這樣我也投入了網路寫作的行列。

想不到這麼一寫..... 時間很快就滿三個月了。而這三個月的象徵意義,對我而言,就好像職場新鮮人到職滿三個月的試用期,需再經主管單位考核,是否這段時間的工作表現有所成效?這點,我可以肯定的向市民報告:我來馬特市已滿三個月了!剛好也創作了50篇文章呢!而且獲得市民們的拍手贊賞和支持仍持續加溫中,這些事實應該可以證明,我對創作認真的態度吧!

除了寫作外,能在馬特市閱讀和聆賞其他市民的大作,也是我日常最期待及快樂的事。因為不僅療癒心情,而且又能增廣見聞,也為平凡的日子帶來一些新奇的色彩呢!

有了市民們的鼓勵,相信未來的小燕子將更有信心,持續創作分享喔!

再次感謝市民們這三個月來不吝給與拍手贊賞和支持,未來也請多指教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