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吃三人行的早餐,就為了這“孤味”!

因受新冠疫情的影響,將近有一年多的時間,一向三人行的老同學,也中斷了定期相見歡的餐會,直到上週二才又聚在一起。

難得三人不約而同的,提議要來個早餐的約會,所以一同朝聖了台北市榜上有名的“阜杭豆漿”店。

這家號稱台北必吃的早餐店,曾榮獲米其林美食推薦,常口耳相傳,頗有名氣。幾乎營業日都要大排長龍,才能等到點餐的機會。

而這些排隊的人龍,大都是為了慕名這碗獨特的“孤味”~即有濃郁的豆漿香味而來的,應該說是具傳統古早味的豆漿吧!而這裡的豆漿一律都是帶微甜口味,感覺這樣喝起來,更加順口呢!

雖然說是豆漿店,但店內仍然有好幾種熱賣的選項,例如燒餅、油條、厚餅夾蛋、蛋餅、米漿和甜燒餅等。光看這些美食,就令人垂涎欲滴了!


這次三人行的早餐,有別以往的餐敘地點,而是在熱鬧的交談聲和洋溢著“孤味”的豆漿香中度過,也令人心滿意足的,享受了一個自在美好的早餐時光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