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告別2021丨Time to say goodbye

歡唱一首喜歡的經典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也來為2021年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今年依然不免俗,到了跨年倒數時刻,無論如何,都要暫時拋開瑣事,就想來個年度例行告別的儀式感,興之所致,讓自己開嗓跟著YouTube影音頻道,歡唱一首喜歡的經典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也來為2021年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Time to say goodbye-from YouTube

特別的是,剛好趁著媳婦生產完,到月子中心做月子的這段時間,因有得到妥切的照料,所以能自在的,隻身到高雄娘家來陪伴老媽,一起跨年倒數,同時也感受一下南北部跨年差異的氛圍。

感覺高雄的天氣較暖和舒適,沒有北部那麼寒冷,跨年的人潮也沒有台北那般熱烈,考慮母女倆都是銀髮族,只選擇在倒數前,人潮尚未擁擠時,只在周邊散步走走,看看光雕秀,並補捉精彩畫面,拍照紀錄下來!

高雄海音、音浪館光雕秀
高雄海音館光雕秀
光雕秀
高雄真愛碼頭
高雄愛河


再過幾小時就是2022年了,今年的跨年,對我而言,別具意義感,難得能陪伴在老媽身旁,藉著電視播放活動一起倒數計時,一想到這樣的景象,實在令人深感幸福快樂!

新年新希望,祝福大家2022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