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迎接繽紛聖誕,五光十色即景也瘋狂

(编辑过)
想以散策來取景一番,欣喜能順利的以手機及時捕捉了周邊應景的氛圍,尤其是置身其中,同時感受了絢麗燦爛的景象,令人雀躍不已!

2021聖誕節將至,一般在待降節(將臨期Advent)11/28至12/24期間,即可看到或聽到,一系列歡慶聖誕節的音樂、歌聲、熱身活動以及相關的應景擺設與裝置。

無論從街道、行道樹、百貨公司櫥窗、建築物外觀、住家、店家、飯店還有政府機構部門等等,都能看到裝點著五光十色,非常炫目耀眼的聖誕樹和佇立在旁,帶著一堆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近日因外出用餐,剛好餐後心血來潮,想以散策來取景一番,欣喜能順利的以手機及時捕捉了周邊應景的氛圍,尤其是置身其中,同時感受了絢麗燦爛的景象,令人雀躍不已!

每年的聖誕節期間,讓我最聚焦和欣賞的就是聖誕樹,特別喜歡仔細觀看聖誕樹的各種裝飾,越大棵的聖誕樹,越吸引我的目光。


今年拍攝到的聖誕樹:


新北市板信銀行前的聖誕樹
新北市板橋誠品書店
新北市板橋凱撒大飯店
新北市大遠百貨前
新北市大遠百貨裡面
新北市大遠百
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


週邊街景的藝術裝置:

新北市板橋金融圈
新北市大遠百出口裝置
新北市大遠百前步道裝置
新北市政府西區出口外面
新北市板橋遠東百貨市集
新北市板橋誠品書店櫥窗佈置
From YouTube

謝謝欣賞,同時也分享一首白色聖誕節歌曲的卡通影片,讓我們一起歡樂的迎接今年繽紛的聖誕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