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無言抗懼丨一時衝動,變成雪上加霜!

(编辑过)
人真的比鬼可怕嗎?唯有親身經歷了,才能心知肚明!

老生常談的一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雖然年輕時,跟著真命天子,也同一般戀人一樣,不免俗的也談了一場戀愛,雖沒有像戲劇所演譯的,如轟轟烈烈的愛情,但也稱得上具有詩情畫意的皆大歡喜畫面了。

然而,小倆口在生下兩個寶貝後,雙方意見開始顯露出南轅北轍的不同調,彼此常各執己見,時有爭吵,尤其讓身為當時,心智仍不夠成熟又任性的小女子我,總以生悶氣,冷戰,來與良人(尊重)抗衡。


剛好有一回看到報紙,挾著一張廣告傳單,寫著「通靈,能斷前世今生事,費用500元。」,頓時,也因情緒使然,一時激發我的好奇心,就這樣,一股衝動的按著地址巡線而去。

找到地址後,當下和通靈人面對面坐著應答,他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妳知道什麼是“積陰德”嗎?是跟積功德不一樣喔!」這陰德指的是,做不為人所知道的好事,是要默默的去做,而不能公開讓他人知道的意思。」。

還說由他自己幫我私下去做這事,我只要給他費用即可,又說了一堆非常繁鎖的事,其意表明這筆花費可觀,約二十幾萬新台幣!!!想想在70年代,這一筆數目可是非同小可!(驚)

當時一聽到這數字,內心已漸漸地起了反抗,但仍不動聲色,讓自己冷靜下來,而隨其言附和,虛應一番才了事。

說時遲那時快,正準備從包包拿出500元付費走人時,那位通靈人就開口說,費用是6000元!!!他這一出口,同時,也驚醒了我這個“夢中人”!

因為我的包包裡面,就這麼剛好整整帶了六張千元新台幣!(6000元整)誰相信啊?(見鬼了!)當下全身發毛,太不可思議了,哪有這麼湊巧的事?

無論如何,心生懷疑之際,我也很難說出口,同時內心起了恐懼感,無言對抗那怪力亂神之說,深怕小不忍,而遭到不測後果,就得不償失了!

終於,我還是乖乖的拿出了包包裡面僅有的6000元大鈔,買了一次“驚恐的教訓”,如此的代價,猶如雪上加霜啊!

人真的比鬼可怕嗎?唯有親身經歷了,才能心知肚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