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五十字挖寶志工團>推薦文章:<練習寫作的紀律>丨許我喜歡這樣想你

(编辑过)
似乎我也跟著陷入........用一種節制又心酸的要發瘋的深呼吸來想你!(引用部份內文)

在馬特市閱讀文章,感覺自己好像皇帝一般,有如擁後宮佳麗三千,依序成列眼前,每篇文章,各自精彩,唉!很難只取“一瓢飲”啊~就當我是花心皇帝一枚吧!

我想推薦@桐生茂豫 的這篇:<練習寫作的紀律>丨許我喜歡這樣想你

這篇文章,前後看了約三次,非常有感觸!

可說讓我從文章的字句中,深刻體悟到創作者極限的思念情懷,藉著書寫來回憶,並寄語外公無限的想念!

似乎我也跟著陷入........用一種節制又心酸的要瘋狂的深呼吸來想你!(引用部份內文)真的太感動了,讓我也好想他啊!

希望這篇好文也能打動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