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50字挖寶志工團>推薦文章:#我的人生座右銘丨堅持與被看見,作者:閱讀筆耕

有關@閱讀筆耕 的創作,相信市民們在拜讀過他書寫的篇章中,大致瞭解其多數著墨在,他的閱讀心得分享,印象深刻的是,他自創所謂的“心智圖”!

把書中的內容整理成重點精要,並以圖繪條列簡明扼要的細目,令人一目瞭然,非常受益!

除了其心得文外,特別令我有感的一篇:<#我的人生座右銘|堅持與被看見>。

從這篇文章,讓我體悟了他持續不斷的努力,並堅持實踐其信念,即一週一書一耕,也從其中積累了人生的智慧和經驗,終有水到渠成的時候,似乎也應驗了那句話:凡事有準備的人,自有其信心實力,總會遇到施展的時機,終能被看見!

所以,我覺得這篇“人生座右銘”是很貼切的勵志文,值得大力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