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詩情丨無常

(编辑过)
祢來了 莫名掀起了 一幕幕......


詩情 無常 photo by Angel


在一片無風也無雲

平靜中

祢來了

莫名掀起了

一幕幕

唱和著

飄忽不定的腳步

觸動著

千頭萬緒湧現

是爭奇鬥艷

綻放的花朵

是呼天搶地

淚水的決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