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情境隨筆丨找到一片竹林編織著俠女夢~“輕功”入鏡

(编辑过)
想不到在大安森林公園,也能尋覓一處,夢想中的竹林,而一直以來,只要看到一片竹林景象,就會讓我聯想起武俠片裡頭,武功高強的俠女俏模樣啊!不是都說人生有夢最美嗎?能幻想一下,滿足了心靈的感受,也很療癒的!
大安森林公園一角
公園內繡球花花埔
一片竹林
公園入口幸福標語
公園內愛的花屋裝置


3/29這天仍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剛好也是幫一位姐妹提前慶生的好日子。一行姐妹共五人,事先約好在餐敘前,先到大安森林公園,來一趟餐前森林浴儀式,好讓大夥兒身心都能沐浴在充滿芬多精的自然環境中,更顯得神采奕奕,容光煥發!

我們從捷運口出來後,往大安森林公園的方向前行,漫步中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高大的樹木和五顏六色的花埔,相互爭奇鬥艷,尤其花埔間的布置優雅美麗,非常有特色,也吸引人眼球!

當行走了一段小路,居然瞥見了一片竹林區域,霎時,眼睛一亮,思緒同步陷入了幻想情境中.............。

想不到在大安森林公園,也能尋覓一處,夢想中的竹林,而一直以來,只要看到一片竹林景象,就會讓我聯想起武俠片裡頭,武功高強的俠女俏模樣啊!不是都說人生有夢最美嗎?能幻想一下,滿足了心靈的感受,也很療癒的!

身處如此情境中,不免俗的,想當然耳,迫不急待的,讓自己頓時化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變成了一位“輕功過人”的俠女了!

也不需導演來指揮,架勢渾然天成,立馬就位,絕招跟著入鏡,哈哈,有美照為證了,霎那即永恆,一張永留傳!

似乎做夢過頭了!無論如何,至少我有勇氣,能夠實現超越自己的事,也為自己留下珍貴的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