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在Matters閱讀了一顆閃耀的“星兒”

(编辑过)

說起我到了這般樂齡,還有足夠的“視界”能力,來仔細的閱讀(非瀏覽)馬特市民的創作,已讓我深感幸福無比了!

還有,可以肯定的說,我也是這座創作殿堂的最高齡者(容我不稱最老的),欣慰的是,我也能享有此福利,加入寫作的行列,凡此就足以讓我向Matters致上敬意了!

而在這段時間,也讓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對比...就是看到了一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小姊姊@MiuMiu ,因為她排行下,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弟弟,看來她應該就屬馬特市最年輕的創作者了!

時間點就是如此巧合,因仍惦記著“星靈”系列的小說集,還沒閱讀完,所以利用了片段時間,一鼓作氣的把“星靈”十七集也看完,其故事情節果然精彩又引人入勝!

令我訝異的是,居然小小年紀的她,即有創作小說的潛力,不僅想像力豐富,辭彙的表達,亦臻於一般成年創作者的水平,著實讓我佩服和讚賞!

原來馬特市也潛藏了一位創作的明日之星,真是又開了眼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