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春節巧遇另類毛孩

寵物大白鵝夫妻檔

大年初一下午,在娘家的住處附近巷道,很碰巧的遇到了一對夫妻檔大白鵝,特別令人好奇,尤其是出現在都會區,頗有新鮮感!

打從2013年到英國倫敦旅行時,在劍橋大學的康橋下見過大白鵝後,就再也未曾看見類似的大白鵝了。據聞本地的家鵝來自於鴻雁,而歐洲家鵝則是來自灰雁。

聽餵飼牠們的主人說,因為過年要回家團聚數日之故,考慮沒人幫忙餵養,所以才將一對已經飼養一年多的白鵝,也跟著“打包”隨著休旅車一路開回老家過節。

而為避免傷及無辜或意外,還特製了一個隨行的大鐵籠。主人從一開始就把牠們當寵物來馴養,所以關照有加。我也佇足了一陣子,仔細的觀察這對可愛又有靈性的大白鵝,還在牠們的面前說:鵝鵝,好可愛喔!連續說了三次,牠們似乎聽得懂我的讚美詞,同時也顯現了溫和的表情,模樣看了令人超歡喜!


主人讓白鵝洗澡

在過年期間,能欣賞到這幕有別於一般的寵物毛孩,不僅開了視野,同時也是一件令人確幸的事呢!

藉此,也祝福大家春節假期快樂,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