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謝謝Matters讓我實現夢想!



來Matters快滿月了!感受了馬特市民熱誠的溫度,有大家的擁抱和支持,將沒有時間讓我癡呆了😄!未來我會更有信心和動力持續的練習寫作喔!

因為兒子的鼓勵,讓我有機會勇敢的走進Matters,也為我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扇窗,不但實現了青春年少時既有的夢想,也令年暮的我,有如重生,而不知老之已至😄。

在我眼裡,馬特市的每一位市民皆代表著一本書,這段時間我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好奇,也打開了我的視野,深刻覺得在這裡出現的每一本書,都各自精彩,見識了創作者獨到的見解,分享的內容多元又豐富,都是值得我再學習和成長的所在呢!

藉此,也希望各位創作高手未來繼續為我加油,並給予多多指教喔!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