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記下那一件衣服丨我心中永遠的"PRADA"


大家看到的這件帶著秋香綠顏色的風衣,已經有35年歷史了。這件風衣對我的意義非常深遠,因為它是我結婚前,我媽媽到日本旅遊時特別為我選購的禮物。

每年的秋冬季節,我幾乎都會穿上它,當下的感覺就是身子裡有如注入了一股暖流般,同時也讓我想起媽媽幫我穿上時的那一刻,感受了她滿滿的愛和擁抱。

覺得媽媽的眼光真好,因為這件風衣從外表的設計看來離時尚款式差距不會太遠,尤其若運用配件如圍巾或活動式毛領來搭配更有加分的效果,即使穿上馬靴,整體的感覺也變得時髦了!

我的衣廚裡並沒有"Prada"的衣服,但是在我心中卻永遠有這麼特別的一件,就是媽媽給我的珍藏和祝福。

今年春節我又可以再穿這件風衣回娘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