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致敬最真實的篇章丨閱讀Matters2020年度問卷有感

(编辑过)

這幾天忙鎖事之外,非得逼自己也要撥空,瀏覽一下馬特市民們的年度問卷回覆文,覺得回覆的每篇創作者,都非常真實且認真的在作答,可謂篇篇精彩又充實,實在令我大開視野,也深受感動!

誠如@每天都有新體驗 的全職媽媽所言,我這隻@歲月靜好小燕子 也愛在空中盤旋啁啾,因而能佔盡地利之便,想當然耳,Matty這次別具用心製作的這份問卷結果,自然也能讓我隨興自在的一覽無遺!(若因一時見忘拍手鼓掌,請多見諒!)。

值此倒數時刻,我來馬特市也快滿四個了,仔細回想,我這隻自不量力的膽大@歲月靜好小燕子 ,雖知自己能力不足,但一直以來因心願而致,所承載的壓力,已經讓自己有感負荷不了,但仍執意堅持所為,就為了超越自己,做更好的自己,而竟忘了已屆耄耋之年!

所幸,上天總不會忘記眷顧認真生活的人,小燕子也不例外,才得以有這個機緣持續在馬特市,來跟年輕的族群創作者一起耕耘和學習成長!

於此誠摯並致敬參與2020年度問卷的創作者,感謝各位讓我閱讀了感人又真實的人生心得!

我最喜歡的一張圖-歡慶祝賀


容我答覆這題~

10.請填空,2020,listen to matters.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