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社區活動提案丨那些年我玩過的Internet:接觸Matters體悟珍惜當下的美好

走到了人生的下半場,才讓我真正進入網際網路的世界,也深深的感受了科技日新月異,所帶來的生活便捷及無遠弗屆的影響力!

一開始因好奇心驅使,加入了臉書,只是偶而瀏覽了分享者的生活點滴,人生想法和各種知識的傳遞,同時也藉此一窺相識的朋友們所分享的出國旅遊照片及日常記事狀況等等,而這樣給人的感覺,就如“秀女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般的詮釋!

後來因為兒子提議在網路上練習寫作,於是帶著一顆忐忑又期待的心情,讓自己開始接觸了Matters!

當第一篇新人介紹文一經發布,映入眼簾的是右下方一顆綠色的小點出現了,點開後.......緊接著又陸續的再出現小綠點......哇!好興奮啊!居然速度如此之快呀!.......快到令人不可思議!真想不到,有這麼多位讀者同時正在線上,猶如敞開著雙臂,準備大大的迎接或來擁抱這隻樂齡的小燕子呢!

尤其當我第一次點開小綠點時,首先看到的是@MiSa 給我的留言,是如此的自然,親和力滿滿,非常暖心,令我緩和了一些近鄉情怯的感覺,謝謝她首次牽起我的手,讓我定下心來,順利的步入了馬特市而成為市民一枚!

可喜的是,我來馬特市已經屆滿半年了,而在這些日子裡,也幾乎每天都要上網點進Matters來閱讀或瀏覽文章,也定期發文等,可說是我在網際網路上遊走最頻繁之處了。

自從接觸了馬特市後,我更覺得時間的可貴,總感嘆時間稍縱即逝。因為無法隨心來支配時間,所以只能選擇珍惜當下,即珍惜有緣閱讀愚作和願意與我互動的市民們,也唯有如此,才能讓我深刻的體悟當下的美好和記憶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