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畫作丨風景水彩畫

(编辑过)
水彩畫作-風景

從事藝術創作者,一般都有一種共同的心態,即期望自己努力用心創作的成果,能有機會被看見、欣賞和評論。也因為如此,才有鞭策自己持續精進的動力,甚而達到更上層樓的境界!

基於同樣的想法,願藉此再次分享昨天才完成的風景水彩畫讓大家參考!

這幅風景水彩畫,老師教我們運用了濃彩和淡彩的技巧來描繪。畫中的房屋、樹木、野草、小山和道路等,是用濃彩來作畫。而天空及雲朵部份,是用淡彩來描繪。

因淡彩的技巧難度較濃彩高些,尤其是水份的控制要拿捏得恰到好處,讓初學者的我,也感受了些微壓力,所幸,我能即刻發揮了“膽大心細”的功力,居然當下贏得了老師的稱讚呢!

真想不到,老師竟然對我說:比起他第一次畫水彩風景畫,好太多了!其言下之意也很容易讓人明白,我再次得到鼓勵了!很開心!

期待明年仍有滿意的表現!也為2021年的自己加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