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為台鐵太魯閣事故虔誠祈禱

遺憾不幸事故發生了,讓我們同心虔誠獻上祝禱!

4/2早上從媽媽來電中,才得知台鐵太魯閣號火車,在行駛中不幸發生了重大意外事故。當下獲悉此事,全身雞皮疙瘩了起來,心想,無常的事又降臨了,令人感到非常的遺憾!

願藉此文,獻上虔誠祈禱~

祈願受傷人員早日康復,平安!亡者能得到靈安!

祝願受難者家屬身心能安定,堅強的生活!

並為所有參與此次救援行動的人員致上最大敬意和感恩!

同時分享一首慈濟基金會提供的影片,讓大家也一起來祝禱,感恩您的參與和閱讀!

影片祈禱歌詞:

我的心,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From you tube 感恩 慈濟基金會提供


https://youtu.be/gwEpuPol-c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