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水彩畫作 | 柑橘靜物

(编辑过)
水彩畫-柑橘


這張畫作,是我初學水彩畫的第一張作品,經老師指導,並修圖後,才敢分享出來給大家欣賞,如蒙指教,也很開心喔!

關於我作畫的過程,大都先把想要畫的目標或物品,先用素描筆打好底稿,把大致的輪廓先描繪出來後,再畫上水彩顏色。

而通常在水彩顏色的運用上,對我而言,是比較有挑戰性的,尤其是在調配顏色時,總會讓我放慢腳步,多次實驗和思考,應該說是作畫的經驗不足所致吧!

經過這幾個月的學習,對水彩畫也愈發感興趣了,至少對固有色的直覺判斷很有自信,也讓作畫的過程更順利!

於此分享了水彩畫成果和心得,感謝閱讀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