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歲末祝福丨2021年大家都能活出期待的版本

隨著日曆一頁頁撕下,2020年已經近入倒數的階段了,回想這一年,大家共同的感觸,就是新冠肺炎病毒(COVlD-19)所帶來的疫情影響,造成了全球人類的恐慌和措手不及,幾乎人人談疫色變,惶惶不可終日。

值此歲末之時,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期望著明年這波疫情,能有撥雲見日的契機,也能盡快研發出穩定及成功的疫苗,以終結病毒所帶來的嚴重威脅。

小燕子願藉此文,也獻上我誠摯的祝福:

期望2021年,大家的生活步調都能回歸到一如往年的日常軌道,每個人也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戮力的施展抱負,盡情發揮所長。

期待大家都能實現想要的生活版本,珍惜所擁有,並把握當下喔!

同時,也分享一首,此刻我最想唱給大家聽的經典歌:"One moment in time" 讓我們一起再度回味歌詞的深遠意境,非常的振奮和療癒人心呢!

歌詞抄錄分享如下:

原自1988年奧運勵志歌曲,原唱:Whitney Henston 惠妮休斯頓,影片主唱:Dana Winner 丹娜 雲妮

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想要活出最好的自己

雖然我只是一個人,但並不孤單

我最輝煌的一天,仍是未知

我曾心碎過,努力奮鬥

只為苦盡甘來

曾經痛苦,也曾經起起落落

歷經滄桑,讓我獲得更多

我只需要一刹那

當我超越原本的自己

當所有的夢想都觸手可及

所有的答案都操之在我

給我一瞬間

當我和命運搏鬥時

然而在那一瞬間

我會感受到永恆

我一直追求至臻至善

我要擁有全部一切

不浪費時間,在較少或較差

我已經計劃好了

現在機會來了

機會就在我的手裡

我只需要一剎那

你是人生的大贏家

如果你抓住那一剎那

活出生命的燦爛

我將會得到自由


https://youtu.be/n-rW7gU432M


歲末祝福-耶誕節及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