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掌聲為我開啟人生另一層密碼


我的人生密碼之一

因為掌聲響起.....,我的人生密碼又被開啟了,而這些密碼,我把它以文字解了開來並分享如下:

其一:覺得掌聲是,用來惕厲和省 思自己的一種正面且積極的鼓勵方式。

其二:不刻意去介意他人的看法,才能更自在的做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以為是的想法,所以需要相互尊重,不要受羨慕或忌妒之心影響。

其三:得到掌聲者,也有可能不會認真看待別人的評價,因此得以掌控自己的情緒。

其四:切勿只看到表象的事物來評斷一切是非,也是我們都要學習的課題。

其五:能肯定和讚美別人,也是一種傳播愛的良善美學,值得讓它茁壯並延續下去。

感恩因掌聲帶給我的聯想和啟發,讓自己在學習的歷程上,更有明確的方向和期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