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我的日常生活(3)喝一個人的下午茶


平常若沒有行程外出,我都會在家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喝午茶的時間大都是在午餐後約下午1:30左右進行。沒有特意安排午茶要吃些什麼東西,大都以甜點和水果為主,因為我偏愛甜食,再搭配一杯茶或咖啡,如此將能令我感受到一日最難得的美好呢!而這種感覺我把它形容為“偷得午茶時光閒”!

在享受獨處的當下有午茶的陪伴,氣氛中自然散發一絲溫馨感,也讓心情盡在不言中,更可以藉此氛圍讓心靜下來,慢慢的放空或沉澱自己以便能重新再整理一下思緒,所以這也是我一個人喝下午茶的最大收穫和感觸呢!

你是否也在喝一個人的下午茶啊?

願祝大家午茶時間充實又愉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