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我的日常生活(2)在都會區健走


之前就常常聽到的一句話 “健人,就要腳勤!”都認為走路是最有效益又是較沒風險的運動。而我的健走時間很有彈性,沒有特意安排,大部分是在外出或回家的時候搭了捷運下車之後,需要再轉車到達目的地時,我都會考慮以步行為之。當然也要在時間容許的情況下考量,大概每次行走的距離時間以15-20分鐘為限。

尤其是在都會區健走時令人有種“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風景”的特別感觸呢!在行走間我喜歡邁開步伐昂首向四處環顧,特別是林立於都會區的每棟高樓大廈所呈現的特殊外觀常是吸引我眼球的地方。每每先映入眼簾的是建築物外觀的造型和樣式,從陽台,門窗到壁磚的顏色圖騰等皆盡收眼底。

有時候看到心目中理想的建築物讓我油然想起那位年逾百歲人瑞的建築藝術大師貝聿銘呢!想像如果我能在健走的同時也經過大師所設計的建築物前,那該是我健走時的一大確幸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