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四十字寫故事丨串聯創作者暱稱成一則故事

(编辑过)
吉利如意

這篇短文故事,剛好四十個字,是串聯馬特市的創作者暱稱,而聯想到的一則故事,內容如下: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蔚藍天空

@貓咪旅行中〔Erica〕

@一隻會彈琴的貓

喵~喵~喚醒了

@卡在時空縫隙的虫


期望這則故事,也能引起你更多的聯想和共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