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人生階段選擇丨加入了醫院志工行列

志工面試

去年10月就報名了醫院志工招募,很榮幸的昨天經過測驗和督導的面試後,終於順利的過關了,今年三月下旬開始就要參與院方安排的相關基礎和特殊訓練課程,甚感欣慰。

尤其能夠在這個階段,就要從今年度開始展開行動,來實現多年來想要做的事,即是略盡棉薄之力,以回饋社會,一想到此,真是令人非常療癒!

人生的過程,總會遇到不少的選項,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緣際會所致。就我而言,發生在去年九月初,因為左眼突發狀況,才讓我走進醫院就診,而這期間陸續做了一系列的身體檢查,進出醫院的次數因此變頻繁了,就診期間,因對醫院環境陌生,也曾想尋求志工幫忙,所以有了積極投入志工服務的想法。

猶記得 國父孫文曾說過的一句話:“人生當以服務為目的”,至今仍歷歷在目,有生之年當奉為圭臬。

期許未來能夠付出一點心力,珍惜所擁有的,也感恩我所遇到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