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郎
冬郎

天文星象,花鳥魚蟲,世間萬事萬物,它們對於每一個寫作人眼裏,都擁有獨特的意義,我也不例外。我希望可以從身邊周圍事物吸取創作靈感,以文學的方式給予文字跳躍的生命。現在暫時主要創作新詩和散文,不定期發佈新作品。 其他作品分享渠道:https://vocus.cc/user/625d5742fd89780001afbcb8

似是而非的粉紅泡泡

我們的兩臂碰到一起

也分開了

我那佈滿摺痕的手指

也曾與她的細長皮肉

拉出閃電


手臂之間

兩個五指之間

透出了前面事物

的一絲微光

那光,忽明忽暗

時而並排,時而走開


她的眼裏

我的眼裏

也烙印過對方的面龐

可是,一瞬即逝,即便留下過也沒有刻畫出記錄


血肉的腦袋

之間亦連繫過

一條虛無的白線

每剎那的念頭

都讓白線顫動着一樣的頻率

可它終究不被血肉染上

不會變紅


心裏的那道黑板

她曾畫上深刻的一筆,一筆

粉筆的屍骸不捨着黑板

久久的依附在那

可我卻不能拿起她心中的粉筆


身旁各人

眼裏的我們也泛起過粉紅的泡泡

我們都知道,那泡泡始終是泡泡

一口氣,就能消失風雨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