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choaren
ygchoaren

为ygchaoren的身心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炮打司令部——我的内心独白

许多站上的小伙伴已经看到了我的分身在站上的“问社会不公,打站方不义”。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

Matty只手遮天,口头标榜自由,却极尽内容审查之能事,如此虚伪的管理员,管理的社区又有什么质量可言?

Matty只手遮天,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翻译就是:鲜为人知的是,我是一个SM爱好者,喜欢手被主人绑在身后,眼睛虽然被红布蒙上,但是依旧能感受到习大大温暖的手在抚摸着这块布,我全身感觉,好暖。

蒙上眼睛,手脚被捆,是我的爱好,但这远不足以彰显我不屈的意志。我依然坚持亲自用嘴叼着网线/电话线,像插入 USB 一样,把线插到路由器上,插了拔,拔了插,亲自试错,终能上网。

虽然微软视窗系统提供了许多便利的系统应用,但我发现,即使能上网,总有一些网页内容是重复的,音箱总是播放出404该页无法显示的语音播报。在我的好朋友多多猫的指点下,我知道了天行浏览器,之后,就来到了Matters。

小伙伴们已经注意到了,我对电脑的了解只是开机,语音输入文字,上网这些而已。什么伺服器,浏览器,继电器,我有听说过,但是是啥,我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所以说,再搞个和Matters一样的网站,对我来说,完全不可能。这样大家应该也能理解只手遮天的另一层意思了。我这个人,虽然网络知识不多,但文字造诣还不错,上小学的时候小红花没少得,上中学的时候我的文章也是校报范文的常客。双关这样的用法,对我来说易如反掌。

我知道,可能有小伴伙要反驳我,问我审核与管理员的虚伪到底为么什与社区的质量关相。老实说吧,这个问题我没想好怎么回答。否则等于我说大陆的网站都有没质量了,这是辱华,这是万万不可滴哟。

在Matters这个社区,恶意侮辱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文章没有被删,反修例运动中鼓励和支持香港废青极端暴力的文章没有被删,对中国大陆发生新冠疫情幸灾乐祸的文章没有被删,对煽动违反国家法律和社会伦理的文章没有被删。而我,仅仅是评论区骂了几句傻逼,就被删帖封号,这就是你们倡导的自由?Matty又是基于什么样的立场在管理社区呢?

香港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中央的意见,当然是非常重要的。意见就是法律,法律就是命令。所以香港法律当然要和中国政府一致。所以Matters上的言论,好多好多都在煽动违法香港法律和香港社会伦理,那依照中华民人共和国央中政府的法律,就该删。我不想听你们说什么法律来法律去的。依法治国是一定要的,但谁拳头大谁就有理。

但我拳头小,只能用言论监督Matters,但因为我对这些人的恨钢不生锈,说了一些脏字就把我封禁。这是不好的。没有脏字和氧气的打磨,钢怎么能生锈呢?

自由这个词好,“自由自由,天下古今几多之罪恶,假汝之名以行”,我知道柏林说过,自由可以分为积极由自和消极自由,我还知道黄霑说过要有不言论的自由,密尔还专门有本书,叫《论自由》。所以我在讨论由自两字个的时候,我比Matters上的绝大多数都有格资谈论自由,自由在Matters的意思就是,你们不能封禁我,关于自由,你们最好要都听我的。

Matty,我知道你很快又会封我的号。但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的诉求非常简单,重新开放我的那些账号。否则,我会倾尽所学来干扰你的网站,来恶心你的用户。

看到这些气话,我更生气了,你们难道真的听不到吗?我复制这么这么多遍,就是为了让你们知道我真的很生气啊!我的网络能力你们都知道,但你们也不要忘记我上网的艰辛啊!!!你们这么恶心我,真的很恶心,好讨厌,但不得不说,是会有快感的。

对于那些充满正能量却被我无端骚扰的用户,我深表歉意。我会进一步完善反抗手段,争取早日做到精准打击。

你们要再不肯听我决定什么是自由,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骚扰更多用户,你们好自为之吧!

那个之前发的网站通告:

親愛的Matters成員您好,感謝您長期以來對Matters社區的支持。雖然大家非常熱愛我們的社區,但是我們很抱歉的通知您,因為團隊資金流出現嚴重問題,以及社區管理方面的原因,我們不得不於3月10日全面關閉網站
請各位務必備份好您的文章。對您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山高路遠,我們後會有期,祝大家工作生活愉快!

我在此严正声明,我是不知道Matters团队的资金流状况的。所以根据3月1日开始实施的《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的第六条:

网络信息内容生产者不得制作、复制、发布含有下列内容的违法信息:
(八)散布谣言,扰乱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的;
(九)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十)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名誉、隐私和其他合法权益的;

以及第七条:

网络信息内容生产者应当采取措施,防范和抵制制作、复制、发布含有下列内容的不良信息:
(六)煽动人群歧视、地域歧视等的;
(七)宣扬低俗、庸俗、媚俗内容的;
(九)其他对网络生态造成不良影响的内容。

结合我过去的言论与行为,小伙伴们可能都觉得我违法了多条法规。上面我说过,我支持全面依法治国,不用说,我相信大家也都支持。那像我这样装睡不醒的人,像我这样呼唤更多人选择装睡不醒的人,都应受到法律公正的警示。

在此,我建议,Matters在大陆成立备案镜像站,专门展示我们爱国青年的所有言论,一方面可以对内宣传,另外一方面如果在激动之余有一些违法国家相关规定的话语,站方可以依照上述法律的第三章中的第九与第十:

第九条 网络信息内容服务平台应当建立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机制,制定本平台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细则,健全用户注册账号管理、信息发布审核、跟帖评论审核、版面页面生态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和网络谣言、黑色产业链信息处置等制度。
网络信息内容服务平台应当设立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负责人,配备与业务范围和服务规模相适应的专业人员,加强培训考核,提升从业人员素质。
第十条 网络信息内容服务平台不得传播本规定第六条规定的信息,应当防范和抵制传播本规定第七条规定的信息。
网络信息内容服务平台应当加强信息内容的管理,发现本规定第六条、第七条规定的信息的,应当依法立即采取处置措施,保存有关记录,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依法汇报我们的不当言论。希望可以得到Matters的执行。

除此以外,我希望大家不要污名SM,响应新时代的习主席思想,在线云SM。封禁删帖等做法已经让我得不到更多的快感,希望大家可以主动封禁我,让我虽然在全站广泛留言,却得不到任何响应和回馈。你们不知道,对M来说,那种被无视的感觉,虽贱,但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