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z
yfz

MRGA

本次疫情双标案例征集

0 我有很多“受过高等教育”的朋友都说“健康的社会不能只有一种声音”。但是很奇怪,美国主流社会不也只有反华的声音吗?你们留学的时候怎么没看见你们跳出来呢,就这样任由他们抹黑中国?(不要说那是别人的国家你不想关心,显然美国日益增长的反华情绪对你无论是经济上还是人身安全都不利)

1 几周前朋友圈被“时代的一粒土,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灾难不是死了两万人,而是死了一个人这件事发生了两万次”;怎么这周,同样的人,就在为群体免疫辩护?要我来说,“群体免疫不是感染了60%的人,而是感染了一个人这件事发生了几千万次”

2 于晓华

3 三联

好家伙,多提供几个对照组?病人在你眼中就是一个对照组?之前对生命的温度去哪了。


4 财新

套用评论:“请问财新当时发布“管轶我害怕了逃跑了”,怎么没想到会引发恐慌和医疗挤兑?请财新网对武汉院内40%交叉感染负责,请财新对因恐慌挤兑牺牲的医护负责,请财新对武汉人民道歉”

彩蛋:



5 芳芳,湖北作协,一边为底层百姓呐喊,一边动用特权达到自己目的

6 daibu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